snarkyducky

【蛋哈】Hey Good Lookin’ 漂亮先生 (上)

浅白:

简介:失忆突然发现自己结婚了,还在外面招MB是什么体会?哈老师有口难言。


警告:狗血失忆梗,伪MB梗,夫夫情趣,车会有的,人物OOC!到哭泣,建议您立刻,跑路【】


 

*



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缺少了至少三十年的记忆是什么感觉?


Harry Hart对着落地镜发呆,一只手掐着脸颊直到泛红也没撒手,一个因疼痛而皱眉的棕眼中年人从镜子里看着他,那眼神里委屈和疑惑各占一半,他早上从陌生的床上醒来,背部和小腿都传来钝痛,他不记得什么时候伤过这些部位,但这是旧伤的疼法没错。


然后映入眼帘的就是苍老的容貌和一个黑乎乎的眼罩。


他有点迟疑,如窥看秘密的小孩,可这不正是自己的身体吗,虽然凭空消失了几十载的记忆,却依旧是熟悉,手指在眼罩附近犹豫再三,最终还是在镜前揭开,他下意识的屏住呼吸,几秒钟后才用最轻的力道摸上那条横贯眼睛的伤疤,他曾用这般的力气对付脆弱的蝴蝶标本,却不曾想会用于自己。


你去做了什么啊,老家伙?


他生气的瞪着镜子里的老先生,又觉得有点难过,这样的伤口,不会出现在常年在野外的鳞翅目学家身上。


伤口现在已经不痛了,摸上去像是地面鼓起的一段细细的树根,他无声的叹了口气,把眼罩归位。


年轻的爱丽丝拢紧酒红色的睡袍,开始探索兔子洞。


这是一栋复式小别墅,雷同的房子从窗户看出去还有很多,并排在车道的两侧。


他从窄小的楼梯旁下去,背部不得不弯曲,免得磕到头顶,看来这是他住的房子不假,这算是含银汤匙的小少爷的秘密,他喜欢这样的空间,不得不缩起来,给他一种特殊的安全感。


脚刚踏离最后一节台阶,就有什么欢快的扑到自己小腿上,他小小的啊了一声,低头看,约克夏吐着舌头抱他裤脚,他惊喜的蹲下来,手掌摸着狗狗的背部,好孩子,乖孩子,他哼着小调逗弄小狗,约克夏蹭了一会儿,就转着乌溜溜的眼睛跑走了,兴许是鼻子闻出了主人的异样,狗鼻子都很灵敏,他这样想。


餐厅没什么出人意料的地方,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转了一圈,他从橱柜里找到些上好的材料给自己做了杯冷酒,时间还很早,他端着酒杯坐进靠窗的座椅里时脑子也很清醒,他需要酒精来缓缓,填补那些空白记忆的间隙。


面前的桌上放了本读到一半的书,但他现在脑子里装不下钱德勒的推理,很多古怪的想法一个接一个的出现,他希望有人能回答,医院不行,他不是疯子,也不想被请进那些心理医生的沙发里,催眠或者侧写,都是假把戏,再过多少年也赢不得他的信赖。


老家伙,你没个朋友么?他谨慎的喝下一口冷酒,对自己做鬼脸。


为什么不翻翻口袋,酒精泡泡在他耳边嘟囔,手指自发的行动,探进睡袍的侧兜,能有什么呢,他不抱希望的转眼睛,继而掏出的东西则大大出乎鳞翅目学家的预期,一枚冷冰冰的戒指躺在他的掌心,一个花体的E雕刻在内环上,如夜空下曼妙的亲吻。


这时候他才注意到,自己左手无名指有一圈明显的戒痕,比周围的肤色来的浅,果真,那戒指正好适合,他把戴着戒指的手打量一遍,他这个年纪有个爱人不奇怪,进而想到早上在浴室里看到的双份刮胡刀,鞋架上明显不适合自己的牛津鞋与跑鞋,看来神秘爱人的性别也清楚了。


他不在乎这个,从年轻时就不在意,现在也只是有点惊奇就接受了。冷酒在他口腔里打转,更想弄明白为什么戒指会在口袋里,这样随意,却不像Harry Hart的风格。


手机铃声传来,他惊得一愣,原来是夹在钱德勒的书里。


屏幕上是个年轻男孩灿烂的笑脸,金灿灿的头发遮在鸭舌帽下,绿色眼睛眯眯。


来电显示:Rent Boy


他凑过去看了好久,又摇着头退回来,抿紧了嘴唇。


我到底成了怎样的人啊?他对着戒指嘀咕。

 


*

 


加拉哈德你快看看这个,推门而入的梅林把平板递到Eggsy鼻子下面。


你也不等我换身衣服,他本想抱怨血渍把西装弄得难看,可梅林顾不得许多,按着他的肩膀。你轻点,梅林,你没顺便给自己按个机械臂吧,年轻特工龇牙咧嘴。


靠机械义肢站立的军需官翻个白眼,贫鬼,礼仪去哪儿了,要是Harry在… …话到这断了,Eggsy挑了下眉。


快看快看,梅林嘟囔着把平板塞到他手里。


熟悉的恋人在屏幕那端看他,绿眼睛特工小鹿乱撞了一阵,好不容易视线从老先生露出的一小片胸膛上离开,专业素养让他瞅到端倪,梅林!你怎么在我们家里还装了摄像头!想不到你是这种偷窥我们夫夫恩爱的变态!


这是Harry自己安得好嘛,看来你反侦查课要回去重修,我会把你安排和新学员一起。梅林掏出个本子记上:加拉哈德,需要补课。


Harry为什么这么做?他话没说出口就咽回去了,梅林也低下头不说话,两人心照不宣,金斯曼处在新建的起始阶段,最缺经验老道的教官,老加拉哈德是最理想的人选,可黄金圈事件过后,老先生就不太稳定,会偶尔回到失忆的状态。


如果不是那次突然病发,他大概永远也意识不到这个总是完整穿在现代“骑士盔甲”,最善循循教导,在感情方面沉默体贴的老绅士,对自己藏起了多么残破的一面。


Eggsy永远忘不了年长恋人躺在他旁边,脸上还带着困倦,却充盈戒备,你是谁,这是个没品的恶作剧么?他的手指颤抖的扎在Eggsy赤裸的胸膛上,那里还有些昨晚吻上的青紫。求你,赶走这些蝴蝶,失忆的Harry突然皱眉,似乎眼睛的旧疾复发,疼到蜷缩进被子里。


别过来,他只露出棕色眼睛对被遗忘的恋人说。而后者如石化般大张着嘴不知所措,两臂外伸,怀中的温度散去,是依偎入眠的残影。


是我啊,你从狗屎生活中一把拉出来的男孩,几度并肩拯救世界的搭档,随时可以为你去死的爱人。Eggsy多想扯过老先生的领子把这些话喊出来,再细细的亲吻他柔软的嘴唇,可他优秀到几乎令人憎恶的特工素养已经生效,年轻人迫使自己离开在被子下发抖的恋人,我去给你倒杯水,他说,然后带上眼镜接通了梅林。


Harry失忆了,他后背顶在狭窄楼梯的一侧,腰弯得像已经枯死的树干,我错了,错的离谱,我没能保护他,没让他变得更好,哭腔断断续续。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,或者只有我这个傻子觉得正常,我亲他,搂着他,然后他就这么又失忆了,梅林… …我——


呼吸,加拉哈德,我需要你帮我,前提是你放弃自暴自弃,很明显,他爱你,所以你不能辜负他,别哭得像个女孩,你是个骑士,更是他的男孩。


梅林的声音冷静的指导,血液重新在Eggsy身体里流动,他虚弱的点点头,我去倒那杯水,然后上去陪着他,他承诺着挂掉电话。


之后没等Eggsy和梅林研究出是再出去买一只小狗上演老戏码,还是梅林表演踩地雷高唱Country Road,他们担心的病人竟然自发痊愈了,并且身体力行的对Eggsy心里受到的创伤进行了“弥补”。


看来是之前使用凝胶的后遗症,梅林结束和姜汁水的通讯后对两人汇报,好好休息,保持心情愉快,Harry摸着Eggsy的头发冲老朋友道谢,承诺尽量做到。


现在平板中的人一脸疑惑的掐着自己的脸,梅林不禁叹了口气,Eggsy也已经明白了状况,他刚去刚果完成了任务,一周没见过Harry,眼下他是旧疾复发,失去了记忆。


Eggsy紧绷着全身,等到镜头里的Harry掏出两人的结婚戒指戴上,他如被无形的雷劈般从椅子上跳起,我要联系他,不应该让他一个人在家,我要回去,现在他已经知道自己有个丈夫了,梅林耸耸肩,表示认同。


年轻特工立马掏出手机,给Harry打了过去。


嗯,你给Harry的备注?一旁的梅林对他屏幕上的“Suger Daddy”踟躇。


这是夫夫情趣,Eggsy笑着嘚瑟。


 

*

 


可惜失去记忆的Harry Hart完全会错了意。

 

 


TBC


看到这儿您不和我聊聊天嘛【捧大脸】,心心小蓝手我也超稀罕!


PS我把这篇印成无料会有人想要吗,帝都SLO12


评论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