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arkyducky

【超蝙】师傅再爱我一次(武侠AU)

viperhudson:

1.

布鲁斯是很厉害的侠客。

武林高手排行榜上他一直占据着第一名的位置,很多高手打来打去打到第二名,但就是无法挑战他的位置。

因为他们根本找不到他。

布鲁斯是隐居本事和打架本事一样厉害的侠客。


2.

布鲁斯隐居的地方是一座高山,他就在这座山上修行,白天找不到人,晚上易容出来巡视一方水土安宁。

他戴着面罩,面罩上有石英打磨的眼罩,亮得像铜铃。

面罩上还有两只耳朵竖得像天线,于是当地百姓流传起黑猫侠的传说。

布鲁斯回到住处,仔细端详自己的蝙蝠装到底是哪里不对。


3.

克拉克是布鲁斯捡来的孤儿。

遇到克拉克那天正好的他父母的忌日,布鲁斯回头想想一定是因为他当时感情脆弱才会收下克拉克。

一般来说他绝不会跟任何人产生联系。

如果再来一次。

可能他还是会收下克拉克。


4.

克拉克资质很好,是个学武之材。

天性善良,身强体健,可以成大器。

布鲁斯很认真地教他武功,看到克拉克的成长他觉得很有成就感。

克拉克说要学轻功,布鲁斯就教他轻功。

克拉克学会后高兴地说,师傅,这样以后你下山我就可以用轻功背你去了。

布鲁斯看傻子一样看他,轻功是我教你的,我会轻功,你忘了吗。


5.

在克拉克成年那天,布鲁斯也进入了不惑之年,他决定选一本更高端一点的秘籍开始新一轮教学。

克拉克看着布鲁斯拿给他的秘籍,问,我可不可以不练纯阳类型的武功。

布鲁斯问为什么,克拉克说我还想成家,想跟喜欢的人洞房。


6.

布鲁斯有点落差感。

克拉克在他身边快十年,已经长成一个英俊青年,他们朝夕相处,他居然连克拉克什么时候有心上人都不知道。

是他老了吗,反应迟钝,感觉不再敏锐,布鲁斯心情不好。

他随手又抽了一本之前收藏的秘籍丢给克拉克。

克拉克说这本也不行,布鲁斯一看,葵花宝典。

他没好气地拿回来,你不练我留着练,反正我不打算跟谁洞房。

那可不行!

克拉克一把夺回去运起内力把秘籍搓成渣渣。


7.

布鲁斯万万没想到克拉克想洞房的人就是他自己。

他们在瀑布下修炼后,布鲁斯擦着身体往回走的路上被克拉克按在树上亲,他终于反应过来。

布鲁斯气得开始揍克拉克。

克拉克的内力已经跟他不相上下,但是克拉克不还手,所以被他揍得浑身是伤。


8.

布鲁斯让克拉克跪在地上,严厉地责问他,知道错了吗。

克拉克却很开心地笑了,师傅,是不是我挨一顿揍就可以亲你一次。

死不悔改。

布鲁斯气得又揍了他一顿。

揍完,克拉克虚弱地躺在地上,亲我一下啊师傅,说话不算话。

谁答应你了,布鲁斯板着脸走了。


9.

他到底还是不放心克拉克的伤势,半夜悄悄来到床边看。

结果被发现师傅还是很关心我很爱我我太高兴了的克拉克按在床上,这次不只亲亲了。

布鲁斯忍耐着,亲亲忍了,抱抱也忍了,摸来摸去也忍了,等他终于忍无可忍的时候他发现已经没力气揍克拉克了。

克拉克抱他去洗浴清理的时候他还昏沉沉地想着要清理门户。

第二天布鲁斯就把克拉克逐出师门,只是他偶尔会看着克拉克留下的刀剑发呆。


10.

后来克拉克还是回来了,布鲁斯得知克拉克一直悄悄陪在他左右,觉得面子上挂不住,就又要揍人。

这次克拉克仍然不还手,但是他把布鲁斯按住了亲,亲着亲着布鲁斯就不打了。

布鲁斯还是克拉克的师傅,克拉克也还是布鲁斯的徒弟。

松下问童子,言师采药去,只在此山中,已经不是处。

评论

热度(2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